close

Orange Teal Beach Location Pin Facebook Post.png

關注了好久這個保健食品

這個商品是我看到許多網紅網美用自己的信譽做代理與推薦

也看見許多真實的成功案例,蠻多人都很建議可以選這個

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啦!雖然我是一個很討厭吃膠囊的人啦

(現在每天都要帶在身邊提醒自己要吃)

 

名絢生技 美巨峰2.0

 

IMG_0239.JPG

IMG_0240.JPG

相信如果你常常滑IG關注一些網紅網美的女孩

肯定有看過名絢生技的商品

這款從去年火紅到現在的美巨峰出2.0版本啦~

光外包裝就美到不行!

除了要打造女神,更要讓商品質感符合女神形象啊(((少女心噴發的玫瑰粉色系

 

另外,此項商品還有獲得國際獎項與各項認證

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獎金牌 & 銀牌 & 特別獎

加拿大國際發明創新競賽金牌 & 特別獎

通過GHP、NSF-GMP、HACCP、ISO22000、ISO90001認證工廠製造

此項產品投保產品責任險2一元

 

1盒內有2包(35顆/包)

共70顆,包裝盒上有建議每日1次吃5顆

我自己的習慣是比較沒有辦法一次吃那麼多顆膠囊((喉嚨容易感覺卡卡的))

所以我是早上吃2顆

晚上吃3顆 (這樣加起來一天也是5顆)

IMG_0242.JPG

我之前有先吃過美巨峰初版 (右側為初版包裝)

現在美巨峰2.0版本又更升級!(左側為2.0版本包裝)

相較之下,是不是真的覺得質感大躍進

IMG_0241.JPG

另外,品牌也超級貼心

盒子內有放一張小卡

將認證、成分全部展示出來,讓我看的很安心

知道自己吃下肚的是什麼東西

還有告訴顧客如果要成效好的話

有推薦日常保養、飲食與那些建議不要做等建議

忌口:冰冷飲食、咖啡因

熬夜、睡眠不足、節食減肥、伏案睡覺((不要在桌上趴睡的意思))

IMG_0247.JPG

IMG_0255.JPG

具有多項女性養顏美容高級成分

完全就是All in one 匯集了當下最熱門的成分與女性所需的保健營養

泰國皇室御用白高顆:自信女人魅力聖品!應該不用我多介紹吧~~

青木瓜發酵物(發酵木瓜汁):與白高顆搭配更完整

嗜熱鏈球菌(含玻尿酸):口服的玻尿酸,由裡到外的養顏美容

紅寶石蔓越莓萃取:全面呵護女性健康、調節生理機能

西印度櫻桃萃取:含維他命C的水果之王,營養補給,維持健康

山藥發酵粉:養生保健營養補給,提供多種人體必需營養

紅藜萃取:擁有養顏美容好成分

紅花苜蓿:調節女性生理機能,維持健康

IMG_0257.JPG

IMG_0250.JPG

(開口被我撕開的有點醜XD)

 

現在每天出門都帶著!隨時提醒自己要吃

看著也覺得心情好~~

IMG_0253.JPG

IMG_0254.JPGIMG_0246.JPG

白天與晚上都吃起來!((全妝VS淡妝)

 

踏上這條路!勢必要持之以恆啊!

我要努力堅持,希望現在還來的及啊~~

推薦給大家哦!提供名絢生技官網給大家參考

官網也可以下單購買哦!

官網https://www.bodycare.ms/collections/frontpage?rcode=CJ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