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range Teal Beach Location Pin Facebook Post (1).png

相信私密困擾是每個女孩都會面臨的事,各式各樣的問題一堆,不同時期都有不同的尷尬惱人點

真的覺得!私密就像敏弱肌一樣超難搞的呀!(剛好我兩個都中)

IMG_4223.JPG

大學時期,偶發的私密不適感,都會仗著年輕,狀態好的快,所以都不以為然

一種面對健康得過且過的感覺

初入職場,小菜鳥都沒有喘息的時間,行銷企劃的工作職業傷害就是久坐

我總是坐在電腦桌前離不開,一忙甚至忘了上廁所,逐漸造就憋尿的壞習慣

但其實身體被虐待久了會反彈、會報復,私密灼熱不適感找上門,上廁所都很煎熬

甚至有過超級嚴重的情況發生:上廁所會有滲血!第一次出現這現象的時候,嚇傻我!立馬奔醫院~ 

都是得過且過到了後來才知道嚴重性!可能年紀輕,也可能是因為當時保健知識尚淺!

5年前的保健觀念沒有很廣傳,不知道面對這樣的狀況發生該如何改善,起初都不敢跟別人提起自己的私密困擾

覺得這是一件很害羞又很尷尬的話題,面對男友時也會覺得沒自信

有時候私密不健康、異味難聞都不敢靠男友太近呢

遇到問題就是去婦產科,後來只要發生問題就是去婦產科,其實每次拿的處方籤都相同

只是這是最快速能有安全感的做法,覺得吃完就會好起來,殊不知這是治標不治本

私密困擾一次找上門,就會有二三四次,因為根本未改,它就像惱人的寄生蟲甩都甩不掉呢

蔓越莓的重要,近幾年保健意識的抬頭,增強大家對健康的重視,尤其是女性保健議題

女孩們開口閉口都不再是婦產科,而是要吃蔓越莓

原來!女生吃蔓越莓,從中攝取足量的前花青素,可以調節生理機能,打造健康的私密優質環境

從日常生活中靠吃攝取所需營養不夠時,就吃保健食品最快速!適合現代人的養生法

這是「治本」的方式,也就不需要跑婦產科啦!

但蔓越莓保健品牌那麼多,要怎麼選呢?

我要來推薦我吃了一陣子的蔓越莓膠囊

I-vita 愛維佳 的 私密淨蔓越莓膠囊

 

 

IMG_4167.JPG  IMG_4169.JPG

 

IMG_4170.JPG  IMG_4171.JPG

 

私密淨蔓越莓膠囊,包裝簡單,沒有過多繁複的包材 (我喜歡)

最顯目的地方清楚標示重點成分:蔓越莓萃取含110mg、綜合乳酸菌150mg、凝結芽孢桿菌50mg

還有產品的全成分(包含膠囊成分)、食用方式建議、注意事項等資訊,底下印著有效期限!

這種標示清楚成分與含量的保健食品,都會讓人有安心感,知道自己吃下肚的是什麼東西

營養標示出熱量,每份(1顆)含熱量1.6大卡,有在計算卡路里的女孩可以注意~(我是沒有再算啦)

IMG_4172.JPG  IMG_4173.JPG

 

開箱介紹,瓶蓋打開時裡頭有放薄紙與乾燥劑

我的習慣是只要保健食品一開罐,就會把乾燥劑與薄紙丟掉

畢竟保健食品是開罐就會接觸到外界空氣,盡快的吃完會比較好哦!

IMG_4174.JPG

膠囊是可愛的粉色調,很符合少女的心

保健食品我都選擇膠囊是因為無色無味,而且好吞食

營養素也可以直達體內被吸收!很適合我這種不敢吃苦的人

而且膠囊不需添加對我們健康無幫助的調味劑或甜味劑~~安全加分+1

IMG_4175.JPG

打開看,1顆膠囊內的粉狀質地,1顆的粉其實蠻多的~~

IMG_4182.JPG  IMG_4222.JPG

 

我吃了將近2週的時間,之所以會選擇愛維佳的私密淨蔓越莓膠囊

是有三大原因:

每日1顆即足量,我是很討厭一天吃很多顆膠囊的人

私密淨蔓越莓膠囊的成分採用

北美稀珍黛安娜蔓越莓,含有豐富的「A型鍵結初花青素」、單寧酸、兒茶素、鐵、鋅、高花青素

一顆營養素含量等於一般蔓越莓的10倍!

以人工採收,品質嚴格把關,50倍濃縮精粹技術製成

IMG_4187.JPG  IMG_4189.JPG

 

添加益菌,養成私密好環境,私密環境與好菌、壞菌有關

造成私密不舒服的原因有很多,憋尿、與另一半的房事、穿貼身衣物、日常飲食作息等等

但都是與私密的環境變化有關~

私密淨蔓越莓膠囊有添加綜合乳酸菌+日本三共凝結芽孢桿菌、天然發酵的啤酒酵母,

具有三層包埋益菌存活率高達10倍!

 

安全認證多保障,愛維佳堅持6要!6不要!

由營養師監製有效成分、全天然萃取原料來源、歐美大廠研發授權

多項專利臨床研究、符合KOSHER、HALAL認證、通過SGS認證

X重金屬 X塑化劑 X西藥 X甜味劑 X香料劑 X色素

IMG_4225.JPG

另外,私密淨蔓越莓膠囊還有投保富邦產物保險的產品責任險

愛維佳真的是一間很品質優良又有保障的保健食品品牌

IMG_4224.JPG

現在都會記得要吃私密淨蔓越莓膠囊,有時也會整罐帶在身上((如果當天包夠大的話))

IMG_4195.JPG  IMG_4199.JPG

 

我的食用習慣

私密淨蔓越莓膠囊包裝上建議:一般保養每日1顆,加強保養早晚各1顆

我自己是每日1顆而已,通常是中餐後食用

會搭配溫開水吞食,有些人在夏天會搭配冰開水吃藥,但我真的不行捏!

 

IMG_4206.JPG  IMG_4220.JPG

貼心小提醒:愛維佳的私密淨蔓越莓膠囊含有大豆、牛奶及奶製品,不適合會對這些成分有過敏體質的人食用

如果有疑慮的人,可以在選擇食用前找醫師諮詢看看哦!

 

 

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參考商品外盒成分與品牌商品介紹

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』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