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png

黛葳思DAN WES 官網https://www.dan-wes.com.tw/ 

大學不怎麼愛保養的我

仗著年輕就是本錢,年輕就可以省去一堆保養步驟

也能快速代謝,肌膚還是維持在青春的面貌

結果畢業一進職場當社畜2年後的我

跟之前對比起來

真的被這社會摧殘的很可怕

肌膚容易因為長期待冷氣房而變得乾燥缺水

時間一久,肌膚紋理容易出現細紋

然後膠原蛋白漸漸地流失掉後,臉頰肉也跟著下垂鬆弛

(原本引以為傲的蘋果肌,在這2年下來也是直接說byebye了)

雖然很多人說在20幾歲的階段,不需要用到太貴

甚至是不用使用到『抗老』這種類型的保養品

但我深知的是,面對生活作息的不穩定、工作壓力累積

與像我這樣易敏感、難穩定的肌膚,更容易出現初老症狀

身體會有,肌膚更是會有

這次要來分享我的第一瓶抗老精華液吧

IMG_9809.JPG

IMG_9820.JPG

IMG_9801.JPG

黛葳思 DAN WES 龍血樹抗老賦活精華

瓶身質感超像專櫃等級!

就連功效也是很厲害,成分很特殊,,具有8大新生奇肌功效

 抗老、修護、緊實、細緻、光透、平滑、彈力、潤澤

是一瓶除了標榜抗老緊緻以外,還能兼顧保濕透亮、改善毛孔粗大、舒緩敏弱肌

IMG_9802.JPG

8大功效具有8大關鍵成分

 

 珍稀龍血樹

這成分真的很少聽聞!,是來自亞馬遜的珍貴神秘植物

含大量原花青素,擁有超強抗氧化力,防止肌膚老化,提升防護力,還能激活肌膚新生

維持保濕水亮膚質!有『龍血』的稱號!所謂的返老還童勢必要擦這瓶呀

一個功效就讓我驚艷到不行,比起市售上大家都使用一樣的抗老成分

這個真的大有來頭,真的不一樣~~

 GABA抗衰老因子

對肌膚有高滲透性,能修護角質屏障,進而維持肌膚水分與彈性

其實水分有補足也留得住!就可以改善很多肌膚問題

就像乾涸的土壤被水分灌溉,就能改善細紋,使毛孔與皮膚變的細緻又飽滿

 藍銅胜肽

挺火紅的胜肽成分,蠻多醫美的面膜都有標榜這項成分

當然這瓶這麼頂級,當然也有囉!擁有絕佳的保濕力 

建立肌膚表面保水屏障,水份不流失

 四胜肽、五胜肽

胜肽細分有很多種,四胜肽主要功效是抗氧化、延緩肌膚老化

五胜肽是促進膠原蛋白與透明質酸,增強提高肌膚含水量

 軟毛松藻

長效深層保濕,提升角質層的鎖水力,形成隱形保水屏障

能改善容易乾燥脫屑的膚況,使肌膚表面平滑細緻

 綠色球藻

具有許多肌膚所需營養成分,幫助肌膚回復活力與彈力

 玻尿酸鈉

強效保濕補水,能與藍銅胜肽加乘作用

使肌膚透亮柔嫩、改善細紋與延緩肌膚老化

 白夏菊萃取

舒緩改善肌膚不適感,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

  增強肌膚防護力!維持肌膚健康

 

IMG_9812.JPG

IMG_9816.JPG

ALL IN ONE的一瓶多功能精華液

為滴管的設計,轉開後按壓一下,這樣一管的量可以擦全臉

精華的質地是濃度較高的稠狀

所以延展性很好,一點點就能兼顧到全臉

實際擦在手上的效果

IMG_9805.JPG

擦在手上的保水度超好

手其實都沒啥擦保養品,平日就是騎車曬太陽很乾燥

而且曬到繃緊有細紋

來看看擦在臉上的效果吧~~~

整體光澤度超好!雖然我可能因為還年輕沒有顯著的皺紋老化

但我還是有感覺出肌膚緊緻的效果

勢必也會很適合輕熟女族群使用這款抗老精華液

分享我的日常保養建議

乾肌、混合偏乾的肌膚適合早晚都使用龍血樹抗老賦活精華液

但白天上底妝前可能要考慮看看是否要再擦乳液或霜

因為精華液濃度較高,如果尚未被肌膚吸收掉時上底妝會變得浮浮的

沒有很貼妝的感覺! 上完精華液吸收一半後擦上底妝!妝效挺美

油肌、混合偏油的肌膚適合晚上使用這款營養成分很高的精華液

白天如果要上妝可以改使用單純保濕的成分即可哦!

 

 

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參考商品外盒成分與品牌商品介紹

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』

 
arrow
arrow

   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