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nge Teal Beach Location Pin Facebook Post (1).png

有看見我之前推薦【德國寶曼Dr.baumann】的肌膚同源私密保養組

那是我常常去的沙龍店【締造完美】裡的美容師姊姊推薦的品牌

但因為最近換季又加上我本身肌膚就很容易泛紅!長小疹子!

上次去的時候,她發現我的妝都不服貼!超脫妝!一看就是很乾欸

美容師姊姊:『你是上妝很久了嗎?』((我是下午去的))

我:『沒欸!我就睡到剛剛,所以剛剛來之前才在家化好妝!』

哇賽~她整個被嚇到 而且又因為當天中午其實蠻熱的

我的臉頰就出現曬到紅的現象,她一整個看了很焦躁

所以她就很認真地勸我要乾脆買一組在沙龍店做的保養品好了!

一聽到也是德國寶曼的出的系列保養品,既上次的私密保養好印象

這次就覺得姑且一試!其實平常買專櫃保養都沒在手軟了

後來想想,其實在沙龍店做臉保養都那麼棒!可能產品還比專櫃厲害哦!

但我還是很想知道真的有效嗎所以就決定14天(2週)的牛奶肌養成計畫

這期間都不能使用其他的保養品,包含面膜等等的~

先讓大家看看使用前肌膚狀況

IMG_4102.JPG

我的臉的毛病就是:

很乾燥,雖然不太會冒痘痘

我手指的那邊臉頰((我的右臉頰)),超級容易泛紅!嚴重會長小疹子

鼻翼的部分,很多老廢角質,上妝臉頰跟鼻翼都很容易卡粉!

膚色不均的問題明顯

IMG_4322.JPG IMG_4334.JPG

 

IMG_4315.JPG

這次使用的就是德國寶曼Dr.baumann 的 保濕裸肌養護組

裡頭從卸妝潔顏到面霜都有!肌膚保養的每道程序都有~

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!德國寶曼這個品牌讓我在使用上很安心的原因是:

對肌膚友善、對動物友善、對環境友善的品牌

為什麼這麼說呢?

對肌膚友善:不添加化學防腐劑、香料、色素、礦物油等等

而且它的每項產品成份都很簡單,不會添加繁複肌膚不需要的東西

對動物友善:產品沒有使用動物實驗,對動物友善

對環境友善:產品無過度包裝,盡可能取之於自然,回饋於自然

這個與產品的合照是我使用將近10天時拍攝的!

看的出來,肌膚狀況真的變得超級好吧

那種有自然光澤感的牛奶肌!真的超級愛上妝超好看~

用了這組保養品後,想要養成牛奶肌根本不難哦!!

好了!接下來進入重頭戲!每個產品的介紹啦~~

介紹順序也是我平時保養的使用順序哦!

IMG_4342.JPG IMG_4348.JPG

 

Step1、美凱爾卸妝潔膚乳 250ML

不介紹先推!我真的超愛這瓶的

通常我不太重視卸妝或是潔顏

通常一般開架或是便宜的隨便買來用

因為會洗掉就好!但這瓶真的用了愛不釋手欸~~

德國寶曼的美凱爾系列商品都是這種白色、乾淨簡單的瓶身設計

((這也正中我的心我超愛白色簡約的文青設計感))

這系列很適合年輕肌膚,大概介在20-30歲者使用

寶曼還有其他系列的保養品,也都是分別給不同肌齡或是膚況使用

這瓶卸妝潔膚乳,看名稱就知道它同時具備『卸妝』、『潔顏』兩種功效

最喜歡這種ALL IN ONE的產品~~

質地:是那種牛奶乳液的質地,很保濕很滑嫩的感覺

成分 Aqua, Ethylhexyl Cocoate, Butylene Glycol, Urea, Ceteareth-20, Stearyl Alcohol, Carbomer, Tetrahydroxypropyl Ethylenediamine

成分單純僅有8個成分添加~~(外面一堆主成分+副成分就要10-20種以上呢)

IMG_4456.JPG

IMG_4458.JPG IMG_4465.JPG

 

使用方式

>> 我會先擠出照片中的用量,像一般洗臉卸妝的樣子,快速在臉部上塗抹+畫圈按摩的方式

把妝都卸掉後洗淨!

>>之後我還會薄薄的再敷上一層!等到10分鐘後再洗掉~~

使用心得

敷這個潔膚乳的10分鐘我會去做別的事情,其實敷久一點都沒有關係

因為它很溫和保濕,連我這麼敏感的人使用都不會有問題

它不像外面的洗卸產品在臉上停留久一點就會讓臉泛紅!

敷多久都不會不舒服~很像幫肌膚敷牛奶面膜一樣

它敷了一陣子之後會油油的,那個是自己的肌膚在出油哦~

它的原理是裡面有個成分是椰油酸,它可以油帶油的方式,利用油把你毛孔內的油污與妝帶出肌膚表面

這樣洗掉它的時候就可以連同這些不好的東西一起洗掉啦!(這點讓我很驚艷!)

而且使用14天後原本鼻頭毛孔比較粗大或是黑頭比較明顯的地方,開始慢慢地減少啦~

而且肌膚的負擔降低很多~~之前使用的卸妝產品都比較刺激!

美凱爾卸妝潔膚乳連卸眼睛的時候都不會刺激!超級溫和~~而且眼妝可以卸得很乾淨!

整體卸完也不會覺得臉很乾!是很有保水度的感覺~

超級棒的卸妝潔顏產品,而且容量很大,CP值超級高的~~

IMG_4351.JPG

IMG_4364.JPG IMG_4357.JPG

 

Step2、高效肌能調理原液 75ML (為旅行組容量)

這個是我這個組合裡第二愛的產品~~

它的成份很單純,有玫瑰木的淡淡香味((超喜歡~擦在臉上很療癒我的心))

它就是化妝水~但是最不同之處就是!它的玻尿酸的濃度很高,很保濕!

質地:因為玻尿酸濃度高,它沒有一般化妝水那麼水

比較屬於稠一點,像精華液一樣,沒有添加增稠劑,而且擦了也不會起屑屑

很好推開~~也很好被吸收~大概30秒就吸收完畢哦!

成分 Aqua, Butylene Glycol, Sodium Lactate, Lactic Acid, Sodium Hyaluronate, Panthenol, Allantoin, Sorbitol, Caprylyl/Capryl Glucoside, Aniba Rosaeodora Wood Oil

IMG_4495.JPG

使用方式

>> 平常快速保養的時候會滴在手上快速抹在臉上按摩至吸收

>> 每1-2天就會來用化妝棉濕敷一下,敷在我容易泛紅的臉頰上舒緩肌膚、加強保濕

使用心得

我真的超級喜歡有點稠稠的東西,應該是說我喜歡可以讓我的臉真的有保濕的產品

像精華液的感覺~~有時候覺得使用完美凱爾卸妝潔膚乳後的保養上這瓶化妝水就夠了

也是很保濕呢~~~但我在調理敏弱泛紅啦!必須養肌規律使用完善的保養程序

這個高效肌能調理原液成分又很單純!肌膚主要保濕成分:玻尿酸、尿囊素都具備

還能說什麼形容詞呢?真的是大愛啦

IMG_4369.JPG

IMG_4373.JPG IMG_4374.JPG

 

IMG_4379.JPG

Step3、深層微脂囊精華 3ML (旅行組容量,組合內附2個) (第一張圖左邊、中間2張)

              E+C 微脂囊精華 3ML(第一張圖右邊、最後一張)

第三個保養程序就是精華液啦!

但這個系列的精華液是這種~~~微脂囊系列的精華(很像精華乳)

超特別的~分成兩種:深層款與E+C款,功效不同

 

質地:兩個的質地相同!是精華乳的質地,很好推開!

 

深層微脂囊精華(富含維生素E、A、C、維生素原B5、玻尿酸)

成分Aqua, Butylene Glycol, Oleyl Erucate, Urea, Panthenol, D-alpha-Tocopheryl Acetate, Lecithin (and) Alcohol, Dmixed-Tocopherols, Retinyl Palmitate, 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, Sodium Hyaluronate, Allantoin, Tetrahydroxypropyl Ethylenediamine, Carbomer

E+C微脂囊精華(富含維生素E、A、C、月見草、荷荷芭油、維生素原B5、玻尿酸)

成分Aqua, Butylene Glycol, Simmondsia Chinensis Oil, D-alpha-Tocopheryl Acetate, Urea, Lecithin (and) Alcohol, Oenothera Biennis Oil, Panthenol, D-mixed-Tocopherols, Retinyl Palmitate, Sodium Ascorbyl Phosphate, Sodium Hyaluronate, Allantoin, Tetrahydroxypropyl Ethylenediamine, Carbomer

使用後的效果與最後一個步驟一同展現

使用方式

白天:我會只使用深層微脂囊精華,這容量雖然小,只有3ML,但有附2個

使用的量也不用太多,因為延展性很好,小小紅豆大小,就可以擦到全臉還很保濕哦!

晚上:我會先使用深層微脂囊精華擦一層,再使用E+C微脂囊精華擦在我覺得膚色比較暗沉不均的地方

例如:我的額頭、斑點,因為E+C微脂囊精華屬於更進階的保養品,可以強化透亮美白~

使用心得

我個人使用下來覺得不會很黏膩!而且保濕與修護的功效很明顯!

像是針對我臉頰的部分它可以快速修護曬紅或是泛紅的問題

但其實我臉比較乾!我會想要晚上睡前上厚一點~但容量太小了~很快就沒了

這是旅行組的容量~用完我應該就會想買正裝瓶了~~

IMG_4381.JPG

IMG_4382.JPG

IMG_4383.JPG

IMG_4384.JPG

IMG_4386.JPG IMG_4388.JPG

Step4、美凱爾保濕霜(缺水肌) 50ML

這個保濕霜有分幾種肌膚使用的!我使用的是推薦缺水肌專用

是美凱爾系列的~所以瓶身也是白色簡約風格

打開時有一層鋁箔紙,容量很滿很多~~CP值也超高!

質地:很像牛奶~~質地比較比乳液在稠一點,但比霜狀在水感一點

但是一次用量要少少的!一次擦太多時會有點白白的~會需要按摩一下至吸收

成分Aqua, Butylene Glycol, Urea, Oleyl Erucate, Stearyl Alcohol, Ethylhexyl Cocoate, Polyglyceryl-3 Methylglucose Distearate, Glyceryl Stearate, Sucrose Stearate, Panthenol, D-alpha-Tocopheryl Acetate, Sodium Lactate, Retinyl Palmitate, D-mixed-Tocopherols, Xanthan Gum, Lactic Acid

使用方式

取一顆紅豆的大小塗抹於全臉!如果還有覺得哪裡比較乾的地方再疊擦上去一些~

使用心得

除了不曉得擦太多會有點白白的,需要多多按摩推開的這個缺點以外

我覺得整體表現不錯!但雖然不會到非常驚豔的感覺,但就是一個很好鎖住前面養分的一道保養程序

IMG_4498.JPG

IMG_4501.JPG

這是使用微脂囊系列精華+美凱爾保濕霜之後的樣子~~(就是上完全不保養程序之後的樣子)

肌膚呈現的水嫩光澤感超美被自己美暈!覺得現在素顏也很棒、很有自信

而且原本臉頰會泛紅的現象也有改善很多~~整個肌膚呈現的狀態就像韓劇女主角一樣完美

14天的牛奶肌養成計畫超成功

 

 

*小小補充*

我還有購買它們家的底妝粉餅與防曬乳(旅行組)

我也超愛~~放圖片在下方提供給大家參考

IMG_4392.JPG IMG_4393.JPG

IMG_4395.JPG IMG_4396.JPG IMG_4397.JPG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實測後的推薦~~~推推給大家!

這個組合的購買連結放在下方給大家參考:

保濕裸肌養護組 >> https://bit.ly/3nA1HU1

 

 

 

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參考商品外盒成分與品牌商品介紹

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