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range Teal Beach Location Pin Facebook Post (1).jpg

還是學生的時候,覺得私密肌保養是一件很多餘的事情

就是多花錢買個洗私密肌的沐浴乳

可能因為當時也沒有像現在工作很忙碌、生活習慣大大與當學生時不同

套用暢銷書的名字,後來真的覺得生活都已經那麼不可愛了

至少我得一直保持可愛

生活都已經那麼累了,至少我得更加寵愛我自己

隨著出社會的很多因素:

工作忙碌的步調,壓力迎面襲來,有時忙起來還忘了上廁所、憋尿

嚴重還會造成泌尿道感染,真的很不舒服,沒有照顧好還會重複感染

去看婦產科也是治標不治本,真的不是正確的辦法

月經來還忙到沒時間去換衛生棉,超級悶臭不健康((我也不是自願虐待自己嗚嗚嗚

生活作息的巨大改變,學生時候的日子與出社會真的落差很大

有時候忽然累到早早倒頭就睡,有時候又忙到很晚才回到家,睡覺都已經是凌晨

卻都要早起上班,睡眠短的作息其實也會影響我們的私密健康((分泌物會變多,身體在抗議

水喝太少,我真的很不愛喝水,飲料比水喝的還多

飲食習慣也會影響私密健康度,一直以來都是甜食為主的我

在年輕的時候身體代謝比較好,就沒有顯著的感受((當時年輕啊~~

現在工作勞累,身體一年比一年老,什麼問題都出來,臭味、分泌物也是惱人啊

性行為因素,每次去看婦產科都會被問到尷尬的問題

『你最近有沒有發生性行為?』每次都歸因到性行為因素

就是說大家要留意性行為後的清潔與保養啦!以免私密感染

2020911_200911_0.jpg

這些年健康議題的討論比過往更熱烈,也開始被注重

我常常看節目與文章都有類似的議題

針對女性的保養也漸漸越來越多

我也是今年開始好好挪出『寵愛自己』的預算

之前就有買過私密肌清潔的商品使用看看

後來深度研究後,發現私密保養品的學問很大

第2次的挑選,我認真選擇這個品牌,是我相對信任的沙龍推薦的

德國寶曼 Dr,baumann 』在台灣不常聽聞,我之前也沒聽過

但美容師說這款專門是提供沙龍店的德國頂級品牌

有時候聽到德國品牌就讓人有一種高級昂貴的感覺

重點是他們的品牌皆是理念是

肌膚友善

動物友善

環境友善

標榜的成分都是無添加化學防腐劑、香料、色素

真的是有愛心、有良心的品牌!這幾點的保證讓我使用產品時也很放心!

2020911_200911_14.jpg

2020911_200911_3.jpg

肌膚同源私密保養組

這個組合有一個私密肌清潔『肌源沐浴精華 75mL

和一個私密保養噴霧『肌能私密噴霧 125mL

透過網路查詢關於私密肌保養的知識時

就有看見!私密肌膚的經皮吸收是其他肌膚的42倍

代表你擦在私密肌的東西是會很快被吸收到體內的

而且私密肌本身就有好菌,挑選好的抗菌私密肌保養品

才不會把好菌給殺光光啊!這樣就沒有防護力了

德國寶曼的肌膚同源私密保養組,完美顧及以上幾點

我聽介紹的時候也是超級驚訝,我是找到命定的私密保養了嗎~~

2020911_200911_2.jpg

先來介紹清潔款

Dr. baumann 肌源沐浴精華 75mL

平衡調理私密肌的健康

全成分皆與肌膚同源,就是內含的成分皆是人體原本就有的成分

玻尿酸、尿素、乳酸

保濕肌膚,溫和潔淨

就連起泡的介面活性劑也不是使用化學添加,皆是天然萃取

真的很不容易的產品,聽起來就是高成本製成的

結合對私密肌最好的保養方式誕生的沐浴品

2020911_200911_4.jpg

成分是透明的凝膠狀,聞起來真的如標榜說的無香料味

實際搓揉起泡是那種綿密的細緻泡泡

沒有化學起泡劑的豐富泡沫,少量起泡但卻是天然健康的

不會過度清潔私密肌,不會帶走好菌,自身防護力還是在

個人使用下來覺得,私密肌膚是摸得出來的嫩

洗完後也不會有不適感,證明它是真的無化學刺激物的添加

2020911_200911_1.jpg

 

Dr. baumann 肌能私密噴霧 125mL

為什麼市面上陸續出現私密保養噴霧呢?

因為許多私密沐浴品標榜符合私密肌酸性PH值(3.8-4.5)

但用PH7的水沖洗後,私密肌還是處於中性,容易受白色念珠菌、陰道滴蟲、黃金葡萄球菌的感染

所以就需要方便性高,能快速恢復私密肌PH3.8-4.5的抗菌環境

快速恢復私密肌的制菌環境

添加檸檬酸、銀離子加強制菌力

2020911_200911_5.jpg

噴出來也是透明無香味的,瓶器是可以倒著噴

雖然說是無香味,但卻是可以淨味除臭

比起添加很多的香味噴霧,沒有去異味的效果

你可以想像香料味+鮑魚臭味嗎?((我光想就覺得噁心

另外這瓶的特色就是有添加2個成分雙重保護

檸檬酸:可以有效降低PH值呈酸性,抵禦壞菌的侵擾((因為壞菌討厭酸性的環境))\

銀離子:是對肌膚無害的成分,同時具有極高抗菌的成分

我剛開始不知道銀離子有啥作用

所以在網路上有查了一下,這邊提供給大家查看:點擊查看

清潔完私密肌之後,洗完澡擦乾噴個1-2下

立馬將私密肌環境恢復酸性PH值((健康健康!))

平常也可以帶著上完廁所後噴個幾下,這樣上完廁所也是很健康的私密肌

月經來的時候,會更勤勞的噴噴

((但是不是噴在衛生棉上哦!噴霧水都會被綿綿吸掉了啦!

2020911_200911.jpg

這是我的第2組私密保養品,推薦給大家~~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想要購買,我得先說明一下

這品牌有點特別,因為之前都是走沙龍路線的

所以到官網要購買的話,必須先註冊會員才可以看見價格哦

 

哪裡買?

締造完美Creauty沙龍網站>>肌膚同源私密保養組 

https://shop.creauty.com.tw/shop-2/優惠專區/肌膚同源私密保養組/

 

 

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成分與功效說明參考商品外盒成分與品牌商品介紹

每個人使用習慣與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』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